学术信息

邀请函

会议酒店  

  • 梅溪湖金茂大酒店
  • 费用: 700元一天,含早餐

长沙梅溪湖金茂豪华精选酒店位于国家级湘江新区核心地带,毗邻传奇建筑大师扎哈·哈迪德的传世之作-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酒店以“探寻桃花源”为设计灵感,融合湖湘文化精髓,带领环球旅行家们开启桃花源探索之旅。

视野开阔的310间客房,包括270平米的奢华总统套房和6间套房,由知名设计公司HBA设计,以“探寻桃花源”为主题,雅致而奢华。摩登优雅与现代设计巧妙结合的大堂吧位于酒店一楼,提供一系列豪华精选招牌鸡尾酒、高品质的茗茶及英式下午茶,是轻松而充满活力的聚会场所。

二楼桃花源中餐厅提倡以新鲜食材和佐料为菜品核心的田园至餐桌理念,聚焦菜式创新和本地风味,以地道湘菜和精选粤菜飨宴四方来宾。

Chic & Twist扒房为长沙引入全新餐饮酒吧概念,为精英阶层打造寓乐于食的独特体验,正餐时间供应颠覆传统味觉的牛扒及西餐盛宴。“八点后”则提供现场乐队的派对气氛,打造全城最新鲜的音乐与DJ潮流。

签证信息  

签证邀请函需提供护照首页信息,入境时间,最长停留时间(一般7天,也可以适当延长),签证使领馆。

天气  

四月份长沙多雨,气温变化大,最高温度达28度, 最低温度为10度,各位代表最好带上雨伞和羊毛衫。

汇率信息  

大型酒店和超市可以刷维萨卡。小额消费可以微信支付, 美元和人民币的汇率大约为1:6.3

大会工作人员  

朱昱 zy@cae.cn
Rebecca Rebecca.Wheeler@sweoffice.org
陈之罡 Winston.Chen@swe.org
刘辉修 liuhx526@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