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潘妮·维尔辛

潘妮·维尔辛在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环境法规遵从方面有着令人瞩目的职业生涯,她曾先后供职于石油巨头公埃克森美孚公司以及美国最大的石油精炼商PBF能源。目前,维尔辛是南加州托兰斯炼油公司的环保部经理,主要负责管理一个环保工程师团队,职责是确保炼油厂遵守南加州和美国政府的法律法规。维尔辛本科毕业于密歇根州立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后在华盛顿大学获得MBA学位。

在密歇根州立大学读书期间,维尔辛就成为了SWE的会员。她曾出任SWE各个层级的领导,直至目前,依然负责学会多个工作组的领导工作,并担任学会财务主管和战略规划主任。鉴于她的杰出贡献,SWE于2007年授予她“资深会员”称号。2015年,维尔辛荣获密歇根州立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颁发的杰出校友奖。

维尔辛热衷于社区公益事业,她是当地一家非营利机构的董事会成员,该机构致力于为有特殊需求的儿童提供服务。目前,维尔辛和丈夫里克居住在加利福尼亚的雷东多海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