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芙茹弗·葛拉曼尼

芙茹弗·葛拉曼尼是罗格斯大学发现信息学研究所(RDI2)副主任。主要负责发现信息学研究所的战略规划、日常运营、战略伙伴关系维护以及专注于大数据和大型计算的教育项目。

作为一名高等教育行业的变革型领导、技术专家和企业家,葛拉曼尼拥有一份多元化的职业履历,她所涉足的领域包括高等教育管理、教学、课程开发、管理咨询、项目管理、软件工程、生物信息学和企业信息技术规划。

葛拉曼尼拥有宾夕法尼亚大学高等教育管理博士学位、德保罗大学市场营销专业MBA硕士学位、维拉诺瓦大学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以及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生物学学士学位和数学学士学位。她的研究兴趣主要包括生物信息学、生物技术和信息技术结合所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如何促进创新的多元化以及推动科学、工程和技术(STEM)领域中女性创新者的发展。

葛拉曼尼博士已自愿发起了一系列的项目来吸引、维持、指导和助力女性科学、技术、工程、数学教育(STEM)的发展,并倡导主要决策者为商界女性和科学、技术、工程、数学教育(STEM)项目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