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梅莉·曾

1995年,梅莉·曾入职埃克森美孚公司驻中国广州办事处,任润滑油销售工程师。一年后,她调任新加坡参加埃克森美孚公司亚太地区规划项目部,主要负责埃克森美孚公司在孟加拉国、尼泊尔和菲律宾开展的新投资项目。1997年,她前往香港任职,主要负责与美世咨询公司就中国润滑油战略研究所开展的合作项目。1998年,她调回埃克森美孚公司广州办事处。

2001年,梅莉调往上海负责埃克森美孚公司客户服务业务。2003年,她出任埃克森美孚润滑油和特制品公司在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的客服经理。一年后,就任埃克森美孚公司在中国区的工业销售经理,主管公司在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的工业润滑油业务。

2005年,梅莉出任埃克森美孚润滑油和特制品公司驻亚太地区技术部经理。2008年,她前往美国费尔法克斯郡担任公司全球工业营销策略顾问。2010年7月,就任埃克森美孚润滑油和特制品公司全球客服工艺和项目经理。2011年12月,梅丽返回中国出任埃克森美孚润滑油全球事业部中国经销商业务经理。2015年8月改任中国汽车润滑油销售经理。2018年1月1日,梅莉就任北亚和太平洋地区润滑油销售经理及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