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乔安·希尔弗斯坦

乔安·希尔弗斯坦(JoAnn Silverstein),高级工程师,教授兼副院长。

乔安·希尔弗斯坦是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分校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土木,环境与建筑工程教授和教职员工学院副院长。

希尔弗斯坦博士在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分校任教35年,并于2002至2010年期间担任土木、环境和建筑工程系主任。自2017年7月起,她任副院长,分管教师发展。在此期间,希尔弗斯坦博士致力于引进及培养女性专业人才,将女性获终身职位及终身职位在土木环境和建筑工程学院的比例从不到10%提升到25%。而她指导的11位女性博士,有5位在美国大学担任教职。

希尔弗斯坦博士拥有斯坦福大学心理学荣誉学士学位(1967年);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土木工程荣誉最优学士学位(1977年),硕士学位(1980年)和博士学位(1982年)。她于2000年获得了女性工程师协会颁发的杰出工程教育家奖。 她的科研和教学侧重于应用微生物过程去除水和废水中的污染物,处理废水以便重复利用,并恢复受损环境(如废弃矿山等)。她开发了建模方法来管理废水中的营养物质,并预测废水收集和处理系统的可靠性和抗逆性。 她拥有的专利包括一种新型生物处理工艺,用于去除饮用水中的硝酸盐。

希尔弗斯坦博士自2012年至2015年担任科罗拉多大学环境设计专业主任,并作为负责人,新开“可持续设计住宅学术项目”(2011年-2014年)。 她现为美国环境工程师和科学家学会的杰出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