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克丽丝滕·希曼

克丽丝滕·希曼女士是通用汽车全球车辆验证工程部执行总监,于2018年2月正式就职。希曼女士于1994年加入通用汽车公司,担任防盗子系统高级项目工程师。她曾担任多个工程和管理职位,包括电动汽车系统工程师,总装工程组经理,汽车制造工程执行技术助理,以及电气被动安全系统工程组经理。2007年,她晋升为内饰系统-内部装修部负责人。2008年,她成为车体,安全,底盘,和充电设备部负责人,并于2010年晋升为全球电气系统执行总监。 2012年,希曼女士担任全球热能系统及墨西哥托卢卡地区工程中心执行总监。

希曼女士1992年从奥克兰大学获得电气工程学士学位。 毕业后,她在克莱斯勒公司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作为克莱斯勒工程制造研究所的工程师,她继续进修,并于1994年从奥克兰大学获得电气工程硕士学位。 希曼女士目前是Catalyst顾问委员会和奥克兰大学工程与计算机科学顾问委员会的成员。她还是女性工程师协会和通用汽车的职业再入实习计划“Take 2”的执行发起人。